CASS
问答数:12964
欢迎来到CASS软件使用讨论区,可发帖求助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可分享软件使用技巧或经验,无关本软件问题请勿在此提出,感谢配合
  • cass11安装包和驱动哪里下载
    cass安装包和驱动哪里下载

    新手939824 发表于 2022-11-07 23:23 阅读 29235 评论 65

  • 【免费】CASS10.0免费升级CASS11.0具体步骤
    此次CASS11.0全球首发,针对CASS10的正版用户开放免费升级通道(注:本次升级申请入口仅开放PC端) 【此贴更新于2021-11-25】 一、申请升级 用户可登录南方数码生态圈(网址:http

    南方数码盐盐 发表于 2021-11-10 09:47 阅读 67092 评论 159

  • 软件下载及安装教程,以及CASS支持什么版本的CAD?
    南方CASS10.1怎么下载,及安装教程、CASS支持什么版本的CAD?

    新手59895 发表于 2020-06-02 10:37 阅读 113540 评论 656

  • CASS3D使用审核通过后怎样下载软件
    CASS3D使用审核通过后怎样下载软件

    GDZGyangliguo 发表于 2024-09-26 09:01 阅读 1504 评论 3

  • 大家好!cass11的勘测定界功能有使用的吗,有教程的话分享
    大家好!cass11的勘测定界功能有使用的吗,有教程的话分享一下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9-26 07:37 阅读 1330 评论 3

  • cass11任意断面法中桩高程能否批量生成没计高程没计
    渠道中任意断面法计算土方量,中桩高程怎么批量生成设计高程,不再一个一个不修改设计线

    新手59896 发表于 2024-09-26 02:38 阅读 1083 评论 1

  • Cass里面的图导入91,如果是闭合的那它就是面。不闭合的就
    Cass里面的图导入91,如果是闭合的那它就是面。不闭合的就是线吗?

    奔跑蜗牛 发表于 2024-09-25 20:00 阅读 1374 评论 4

  • CASS3D旗舰版软件怎样购买注册
    CASS3D旗舰版软件怎样购买注册

    GDZGyangliguo 发表于 2024-09-25 16:44 阅读 1766 评论 4

  • 各位大神,大家好,麻烦问一下批量提取断面面积用哪个插件
    各位大神,大家好,麻烦问一下批量提取断面面积用哪个插件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25 13:51 阅读 996 评论 1

  • cass10.1等高线注记 为什么同一条线会注记注记出好几个
    cass10.1等高线注记 为什么同一条线会注记注记出好几个,没有重叠的等高线,

    新手683201 发表于 2024-09-24 18:12 阅读 1512 评论 6

  • 画好的图生成不了宗地图
    宗地权属做好后,出地籍调查表、界址成果表、宗地图,生成不了成果。出现:C:/program files/cass10.1 for autocad2016/bin/../report//smarttable_temp/A4.docx load

    新手74710 发表于 2024-09-24 10:10 阅读 1961 评论 7

  • 围墙问题,围墙捕捉中心点问题
    也重装了图片

    新手240366 发表于 2024-09-24 09:44 阅读 1016 评论 2

  • 生断面,高程点不在一条直线上,有没有办法扩大提起点左右范围
    生断面,高程点不在一条直线上,有没有办法扩大提起点左右范围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24 07:01 阅读 1399 评论 4

  • 大佬们有等高线精度检查的插件吗?
    大佬们有等高线精度检查的插件吗?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23 15:17 阅读 1524 评论 4

  • 请问一下,安装了南方cass11.0中望CAD试用版本,如何注册南方CAD工具箱
    请问一下,安装了南方cass11.0试用版本,但是安装完软件以及驱动完成后,打开显示 南方CAD工具箱未注册,下载来安装 南方CAD工具箱,但是在选择CAD平台中没有可选择的中望CAD平台

    新手242726 发表于 2024-09-23 14:48 阅读 1632 评论 3

  • 10.1重置了一下,cads页面打不开
    之前使用cad页面,重置了一下,再双击打开cass就成了cad经典页面了

    新手431412 发表于 2024-09-22 11:56 阅读 1401 评论 4

  • cass绘图绘制地形图技巧
    cass11在大面积地形图等高线绘制时特别卡顿,如何解决?

    新手08210 发表于 2024-09-22 08:57 阅读 1917 评论 6

  • 请教下 这个接图表可以设置按实际生出来不?不用一幅一幅的
    请教下 这个接图表可以设置按实际生出来不?不用一幅一幅的去删多余的。图片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21 11:15 阅读 1422 评论 6

  • 大佬们,有什么插件可以批量管理图层,将骨架线层设置成在打印时
    大佬们,有什么插件可以批量管理图层,将骨架线层设置成在打印时可以显示打印出来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9-21 08:40 阅读 1297 评论 3

  • 打开南方CASS软件 左侧工具栏不显示了? 怎么快速调出来!
    打开南方CASS软件左侧工具栏不显示了?怎么快速调出来?

    岩柯 发表于 2024-09-21 06:32 阅读 1576 评论 2

  • 屋顶楼梯间和体育馆怎么画?
    请教各位老师两个生产中存在的问题:1、民用建筑屋顶凸出来的楼梯间需不需要单独表示?2、体育馆是用159110体育馆表示?还是用141111多点砼房屋表示?

    新手023552 发表于 2024-09-21 00:03 阅读 1108 评论 1

  • 同步窗口插件可否分享一下
    同步窗口插件

    新手28841 发表于 2024-09-20 22:12 阅读 952 评论 3

  • 等高线标高为0,没有Z值,这种是不是需要等高线赋值插件才能解
    等高线标高为0,没有Z值,这种是不是需要等高线赋值插件才能解决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20 21:26 阅读 1755 评论 4

  • cass用户自定义界面,cass显示只读,请问怎么解决
    cass用户自定义界面,cass显示只读,请问怎么解决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9-20 21:20 阅读 1519 评论 4

  • 两期土方计算会因为两期三角网数量相差大而影响结果吗
    请问 一期原始地貌复杂,我一期采了很多点,生成的三角网很密, 经检查三角网模型跟原地貌是贴合 的,然后二期地貌很规整、简单, 点采集的很少 ,生成的三角网也完全贴合二期地貌。然后两期土方计算的结果,会因为两期的三角网数量相差的多,从而影响结

    新手786477 发表于 2024-09-20 13:39 阅读 2167 评论 6

  • 大神们,用cass画图画交通设施的界线,他的线比道牙都宽,在
    大神们,用cass画图画交通设施的界线,他的线比道牙都宽,在哪里能改设置啊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19 09:09 阅读 1439 评论 6

  • 各位大神,请教一下,地下车库在地形图上用什么表示?
    各位大神,请教一下,地下车库在地形图上用什么表示?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18 08:20 阅读 2315 评论 10

  • 请问大神,有没有CASS自动生成地形图图例的插件?
    请问大神,有没有CASS自动生成地形图图例的插件?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17 14:58 阅读 2443 评论 6

  • 请问cass中等高线怎么在等高线注记处断开
    请问cass中等高线怎么在等高线注记处断开,有没有高手知道的

    mystq 发表于 2024-09-17 08:39 阅读 2049 评论 4

  • 麻烦问下,用拾取直线添加横断面线,怎么总添加不上,是对直线有
    麻烦问下,用拾取直线添加横断面线,怎么总添加不上,是对直线有什么要求吗?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9-16 12:47 阅读 1306 评论 2

  • 悬赏结束 cass或者cass3d,有点云立面采集吗?
    软件里3维模型立面采集可以正常使用,点云也能正常加载。但是点云里开启立面采集就什么都看不到了,请问点云立面采集是怎么操作呢?

    新手74644 发表于 2024-09-16 08:10 阅读 1783 评论 7

  • 请问哈各位大佬 界址点太密集了 能不能筛选一哈 啊
    请问哈各位大佬 界址点太密集了 能不能筛选一哈 啊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9-14 13:04 阅读 1857 评论 5

  • 请问,cass导出的电子报盘成果txt怎么加载到cass里面
    请问,cass导出的电子报盘成果txt怎么加载到cass里面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14 10:46 阅读 1328 评论 2

  • 如何用南方CASS标注面积,且小数点保留二位?
    如何用南方CASS标注面积,且小数点保留二位,及总面积如何统计?

    岩柯 发表于 2024-09-14 06:04 阅读 2455 评论 5

  • 其中一个断面,用断面土方计算--编辑断面线,提示无法查找断面信息
    cass11生成好的横断面图,用断面土方计算--编辑断面线,提示无法查找断面信息,工程量无法统计。只有其中1个断面出现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图片

    新手619771 发表于 2024-09-13 16:43 阅读 1110 评论 1

  • 提示连接失败怎么解决
    求大神赐教

    新手98436 发表于 2024-09-12 16:47 阅读 1039 评论 1

  • 在不同的DWG文件中,CASS生成宗地图制图单位的文字间隔不一致
    在CASS中,同样的设置,同样的宗地,不一样的DWG文件。生成的宗地图的制图单位的文字间隔不一致。请问下这是什么情况? 第一个图的制图单位的文字间隔大约是2倍行距。 图片 我将此宗地复制到新建的dr

    新手481861 发表于 2024-09-12 09:36 阅读 1484 评论 4

  • Cass11时空版有一键绘制等高线11没有吗
    Cass11时空版有一键绘制等高线11没有吗

    胡超 发表于 2024-09-12 08:01 阅读 1201 评论 2

  • 请问大家咋样提取某一块矢量图,不破坏原图。
    请问大家咋样提取某一块矢量图,不破坏原图。

    岩柯 发表于 2024-09-12 05:50 阅读 1222 评论 3

  • CASS时空版为什么会生成RegKey.xml文件
    CASS时空版为什么会生成RegKey.xml文件图片

    新手631845 发表于 2024-09-11 19:50 阅读 1802 评论 3

  • 所有的操作都显示未知命令该怎么办?
    cass下载好后打开cad所有的操作都显示未知命令该怎么办?

    新手930678 发表于 2024-09-10 14:54 阅读 1612 评论 6

  • cass11捕捉垂足不是垂足位置,偏了是怎么回事?
    如题

    测绘山东 发表于 2024-09-09 21:49 阅读 1681 评论 6

  • 范围线内部分不参与计算建筑物怎么设置呢
    请问计算方格网土方计算工程量 ,范围线内部分不参与计算建筑物怎么设置呢

    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添 发表于 2024-09-09 16:20 阅读 1354 评论 3

  • CASS可以自动连接等高线功能吗?
    CASS可以自动连接等高线功能吗?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07 17:27 阅读 2165 评论 12

  • 请问各位大神,有插件可以删除或者避让房屋上的高程点功能没有了
    请问各位大神,有插件可以删除或者避让房屋上的高程点功能没有了吗?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06 08:05 阅读 1644 评论 5

  • 各位大神,CASS高程点生成数据文件里面的小数怎么设置成2位
    各位大神,CASS高程点生成数据文件里面的小数怎么设置成2位数?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9-06 07:58 阅读 2016 评论 6

  • arcgis pro转的kml为啥cass读不出来,空白
    arcgis pro导出的kml,cass导入打开是空的,是怎么回事呢

    mystq 发表于 2024-09-05 19:53 阅读 1292 评论 2

  • 图廓属性左下角设置正确,批量输出到文件比例尺自动换行是什么原因
    图廓属性左下角信息设置正确,批量输出到文件 比例尺内容自动换行是什么原因?? 图片

    新手38986 发表于 2024-09-05 15:46 阅读 969 评论 2

  • 地形图骨架线丢失
    骨架线丢失,怎样找回

    新手96033 发表于 2024-09-05 11:09 阅读 1335 评论 4

  • 各位专家,请问CASS字体总是问号,怎么办?
    各位专家,请问CASS字体总是问号,怎么办?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04 11:12 阅读 1813 评论 7

  • 关于完善CASS算量功能的一些想法。
    1、方格网法添加边坡绘制计算,解决带边坡大场坪回填和开挖计算。2、断面法土方计算-道路设计参数:增加道路板块 碎落台坡度 增加自由度,更方便编辑复杂的道路设计路面。3、断面法土方计算-道路断面:不止可以在设计断面下方标注挖方量填方量字样,也

    新手040818 发表于 2024-09-04 09:06 阅读 1655 评论 6

  • 对添加软件功能的一些想法。
    1、方格网法添加边坡绘制计算,解决带边坡大场坪回填和开挖计算。2、断面法土方计算-道路设计参数:增加道路板块 碎落台坡度 增加自由度,更方便编辑复杂的道路设计路面。感谢大家指正。

    新手040818 发表于 2024-09-04 08:55 阅读 1210 评论 3

  • cass中生成的里程文件桩号如何取整数
    南方cass中纵断面生成的里程桩号如何设置取整 不要小数点图片

    新手56415 发表于 2024-09-03 12:32 阅读 1825 评论 2

  • 各位大神,如何能提取出范围四个拐角的坐标及高程?
    各位大神,如何能提取出范围四个拐角的坐标及高程?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03 08:40 阅读 1388 评论 5

  • 3种方法切的纵断面,你认为那个准确?
    图片

    新手116916 发表于 2024-09-02 21:12 阅读 1505 评论 3

  • 找茬,你们觉得数据有问题吗?给图
    图片 图片

    新手116916 发表于 2024-09-02 18:38 阅读 1012 评论 2

  • CASS展的高程点,飞时达识别不了,气
    CASS展的高程点,飞时达识别不了,你说气不气人。

    新手116916 发表于 2024-09-02 11:58 阅读 2165 评论 6

  • 请问大神,三维多线段,怎么转换成二维多段线?
    请问大神,三维多线段,怎么转换成二维多段线?

    奔跑蜗牛 发表于 2024-09-02 11:07 阅读 2262 评论 3

  • 各位大神,根据坡度推算高程这个插件有没有?
    各位大神,根据坡度推算高程这个插件有没有?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9-02 08:24 阅读 1763 评论 4

  • 请教各位大佬,有没有画南方CASS是遇到automation
    请教各位大佬,有没有画南方CASS是遇到automation错误,图形忙然后图就没有了的,是哪里出现问题了?重装了CASS和CAD也没有解决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02 08:21 阅读 1156 评论 2

  • 各位大佬,问下在南方cass点和数字间距有点大,可不可以调近
    各位大佬,问下在南方cass点和数字间距有点大,可不可以调近一点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9-01 08:37 阅读 1872 评论 4

  • 有没有办法按内差法提取高程?各位大神。我有一条中线,在渠的坡
    有没有办法按内差法提取高程?各位大神。我有一条中线,在渠的坡上,想提取中桩高程

    奔跑蜗牛 发表于 2024-09-01 08:17 阅读 1351 评论 4

  • 请教特性里坐标与标注显示坐标一致,但标注的字却偏移很远怎么解决?
    图片

    新手251648 发表于 2024-08-31 21:22 阅读 1378 评论 4

  • Cass11时空版模型提取高程值为“地物高程”,追踪画线不贴合模型。
    1,Cass11时空版在二维窗口中捕捉打开(捕捉到地物的节点端点等)时点取的高程点值为“地物所在的高程并未捕捉到模型的高程值”,以前的Cass11版本都是直接捕捉到模型面上的,提取的值为模型表面高程值。我个人认为还是以前的功能更好一些

    石平 发表于 2024-08-31 16:41 阅读 2927 评论 3

  • 在CASS中移动文字后自动regen
    在CASS中移动文字后自动regen的现象

    新手44472 发表于 2024-08-31 16:02 阅读 1097 评论 2

  • 导出度分秒格式经纬度坐标
    CASS如何导出度分秒格式的坐标

    新手13666 发表于 2024-08-31 14:47 阅读 1561 评论 2

  • 请问南方公司领导,CASS时空版,支持浩辰CAD吗?
    请问南方公司领导CASS时空版,支持浩辰CAD吗?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8-31 08:39 阅读 1338 评论 2

  • cass做断面的时候,高程点很近的话,总是会丢失点。有啥好方
    cass做断面的时候,高程点很近的话,总是会丢失点。有啥好方法吗

    奔跑蜗牛 发表于 2024-08-30 16:32 阅读 1363 评论 2

  • 请问大神,CASS11土方计算字体太大哪里调整?
    请问大神,CASS11土方计算字体太大哪里调整?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8-30 08:05 阅读 2121 评论 5

  • CAD窗口无法拖动怎么办?
    CAD窗口无法拖动怎么办?

    新手318729 发表于 2024-08-30 07:48 阅读 1170 评论 2

  • 三维多段线转二维多段线的命令什么?
    三维多段线转二维多段线的命令什么?

    奔跑蜗牛 发表于 2024-08-29 22:45 阅读 1184 评论 1

  • 麻烦问下各位大佬,Cass画完一个图,选中以后是个白框是怎么
    麻烦问下各位大佬,Cass画完一个图,选中以后是个白框是怎么回事啊?图片

    老A 发表于 2024-08-29 22:02 阅读 1965 评论 3

  • Pix4d的模型导到cass里怎么又得瓦块点不出高程呢
    Pix4d的模型导到cass里怎么又得瓦块点不出高程呢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8-29 14:28 阅读 1550 评论 5

  • 怎么下载不了安装包
    下载不了安装包

    新手583158 发表于 2024-08-29 12:03 阅读 2107 评论 3

  • 画的桥梁、涵洞,虚线跟实线反了,有什么快捷的解决办法吗?
    画的桥梁、涵洞,虚线跟实线反了,有什么快捷的解决办法吗?

    新手289034 发表于 2024-08-29 10:34 阅读 964 评论 1

  • 请问CASS的试用版是哪个啊?
    请问CASS11.0的试用版是哪个啊?谢谢

    新手671947 发表于 2024-08-28 17:13 阅读 1608 评论 3

  • 请问下各位大佬,Cass画完一个图,选中以后是个白框是怎么回
    请问下各位大佬,Cass画完一个图,选中以后是个白框是怎么回事啊?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8-28 16:19 阅读 1690 评论 5

  • 打开三维,十字就变好小啊
    十字丝太小了

    新手48368 发表于 2024-08-27 22:03 阅读 991 评论 1

  • cass11高显示有问题以及三维十字显示有问题
    cass11高显示有问题以及三维十字显示有问题图片

    新手48368 发表于 2024-08-27 21:44 阅读 1240 评论 2

  • 请问大神、横断面图纸横纵比例不一致怎么缩放到1:1?
    请问大神、横断面图纸横纵比例不一致怎么缩放到1:1?

    奔跑蜗牛 发表于 2024-08-27 20:42 阅读 1241 评论 1

  • CASS10.1可以在AutoCAD2025版本上运行吗?
    CASS10.1可以在AutoCAD2025版本上运行吗?

    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24-08-27 15:58 阅读 2901 评论 3

  • CASS7.1适用的cad版本麻烦告知一下
    CASS7.1适用的cad版本

    wfzls369 发表于 2024-08-26 16:40 阅读 1852 评论 9

  • 电子平板测图设置方法
    cass11,全站仪为NTS-551R10,请问如何连接cass,如何进行软硬件配置,进行电子平板测图。

    小文 发表于 2024-08-26 16:27 阅读 1221 评论 1

  • 正版的cass11软件狗能用cass11.0时空版和cass不动产测绘软件吗?
    正版的cass11软件狗能用cass11.0时空版和cass不动产测绘软件吗?还是需要再购买不同的软件?

    石亮 发表于 2024-08-26 15:16 阅读 2211 评论 1

  • 各位大佬,请问那里有最全南方CASS字体库?
    各位大佬,请问那里有最全南方CASS字体库?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8-26 08:27 阅读 2013 评论 5

  • Cass有没有自动提取坡顶的功能或者插件
    Cass有没有自动提取坡顶的功能或者插件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8-26 08:22 阅读 1244 评论 7

  • cass怎么加载倾斜模型和点云数据
    cass怎么加载倾斜模型和点云数据

    新手683201 发表于 2024-08-25 18:52 阅读 2621 评论 3

  • 有哪位大神知道southmap加载三维模型显示文件内容错误,
    有哪位大神知道southmap加载三维模型显示文件内容错误,模型加载失败怎么处理呢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8-25 08:50 阅读 1390 评论 3

  • 等高线没有属性,能不能刷出来
    等高线没有属性,能不能刷出来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8-25 08:40 阅读 1511 评论 6

  • 南方工具箱未注册
    如上所述

    新手055596 发表于 2024-08-24 16:57 阅读 1459 评论 6

  • 使用多段线命令时影像消失
    cass加载影像后,使用多段线命令,出现影像消失,使用dd命令也消失

    新手145671 发表于 2024-08-24 08:46 阅读 1443 评论 2

  • 各位领导,Cass制作的地形图和影像一块打印输出成PDF格式
    各位领导,Cass制作的地形图和影像一块打印输出成PDF格式老是失败是咋回事?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8-24 08:37 阅读 1565 评论 2

  • 各位大佬,多段线批量合并, 请问有这种插件吗?
    各位大佬,多段线批量合并, 请问有这种插件吗?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8-23 18:57 阅读 1200 评论 3

  • 哪位老师知道地形图坐标网格间距如何设置
    哪位老师知道地形图坐标网格间距如何设置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8-23 18:29 阅读 2005 评论 8

  • Cass11加载位图失败,怎么处理
    由图面高程点生成张三角网,出现加载位图失败。

    新手048499 发表于 2024-08-23 08:42 阅读 4187 评论 1

  • 请问老师,CASS11如何在输出宗地图时候添加属性里面的四至
    请问老师,CASS11如何在输出宗地图时候添加属性里面的四至信息到宗地图。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8-22 23:11 阅读 909 评论 1

  • 请问大佬,cass界面的菜单栏变成cad的了,怎么换回来吗?
    请问大佬,cass界面的菜单栏变成cad的了,怎么换回来吗?

    hkai2658 发表于 2024-08-22 22:52 阅读 1392 评论 4

  • 一键成图 画图必备cass神器
    一键成图 画图必备cass神器

    新手683201 发表于 2024-08-22 19:06 阅读 1356 评论 7

  • 提个问题欢迎大家来回答
    提个问题欢迎大家来回答

    新手683201 发表于 2024-08-21 22:01 阅读 1442 评论 6

  • 怎么批量导入图片到cass
    怎么批量导入图片到cass

    新手59572 发表于 2024-08-21 21:30 阅读 1206 评论 2

  • CAD施工图纸中高程点提取
    如何提取cad图纸高程点,图纸内容为等高线形式

    新手92511 发表于 2024-08-21 11:49 阅读 1304 评论 4

  • 请问领导,有没有根据高程点自动连线,生成三维多段线的?
    请问领导,有没有根据高程点自动连线,生成三维多段线的?

    工程测绘 发表于 2024-08-21 06:43 阅读 1032 评论 4

  • 我有dat文件想得到 las 怎么弄呀 点云转换 只能转成ilas
    我有dat文件想得到 las 怎么弄呀 点云转换 只能转成ilas

    新手117373 发表于 2024-08-20 20:33 阅读 1405 评论 2

  • 版块管理员
    昵称 贡献值 操作
    1. 此木 60
    关注TA
    2. 新手50801 50
    关注TA
    3. 宏泰测绘软件 20
    关注TA
    4. 大杨树 20
    关注TA
    5. 五湖四海 10
    关注TA
    6. 新手683201 10
    关注TA
    7. 南方数码蓉儿 10
    关注TA
    昵称 贡献值 操作
    1. 此木 370
    关注TA
    2. 南方数码蓉儿 210
    关注TA
    3. 新手50801 190
    关注TA
    4. 解娟 150
    关注TA
    5. 大杨树 130
    关注TA
    6. 五湖四海 100
    关注TA
    7. 宏泰测绘软件 80
    关注TA
    8. 开心每一天 50
    关注TA
    9. 新手683201 40
    关注TA
    10. GeoData 30
    关注TA

    距离打开宝箱还剩7

    是否花费200积分补签?
    确认
    取消